一直以来,内蒙古自治区四子王旗脑木更苏木牧民都贵玛和她28个孩子的故事以不同的形式在全国流传。她的名字在歌声中传扬,她的故事在荧幕上重现,她的善行被写进书中,她被人们称为草原最美的额吉。

      
      徐惠娟30年如一日,一直坚守在畜牧业生产第一线,通过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让羊产业惠及民生,成为群众脱贫致富路上的“领头羊”,她用实际行动诠释和书写了一名优秀党务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

     
      赵辉扎根煤炭行业24年,5项发明获得国家专利;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中央企业青年五四奖章、全国能源化学地质系统“大国工匠”、内蒙古优秀共产党员及“北疆工匠”等多项荣誉。

   
      2016年5月,她初任乌海供电公司团委(青工委)书记,便许下了对青年的承诺,萌生了对共青团工作的这份初心。正是那句朴素而坚定的承诺,这一干,就是6年的时光。

网站介绍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版权声明:正北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471-6659753  邮箱:northnews@126.com

转载声明:本网转载稿件有些作者不明,请相关版权单位或个人持有效证明速与本网联系,以便发放稿费。

正北方网新闻热线:0471-6651113 | 传真:0471-6635129 | 广告合作热线:0471-6635225

正北方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21 north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1000000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512018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