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自然风光四季都很美。”“阿尔山旅游一定会火起来。”8年前,总书记的赞誉让阿尔山人坚定了依托美丽的自然风光持续发展旅游业的决心。如今,阿尔山市按照总书记的嘱托,让这里的生态一年胜过一年。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改变的是时光,是哨所和连队的条件,不变的是忠诚。马宇超坚定地说,他们将牢记习主席的嘱托,像漫山遍野的樟子松一样屹然挺立,扎根在哈拉哈河畔,为北疆稳固站岗放哨、奉献青春。

       “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来到呼和浩特市儿童福利院,亲切地嘱咐我们要‘好好工作,快乐过年’。一晃8年过去了,总书记的句句话语,镌刻在我们全体工作人员心里,始终鼓舞和激励着我们砥砺前行……”

       “对待居民要像对待自己家人一样,这样才能得到居民的认可。这是我这些年社区工作最深的体会。”总书记提出“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期许和重托,让吴晓华这个当家人更加坚定了社区工作“家”服务的理念。

          “请习总书记放心,我们会牢记嘱托,持续为国内外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乳制品,带领行业健康发展,并向着‘全球乳业三强’的中期战略目标和‘全球乳业第一’的长期战略目标稳健前行。”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后的两年多,我们馆的各项业务工作成绩突出,作为连接历史和公众的纽带,博物馆承载着人们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满载着人们对美好未来的期许,我们一定会守护好灿烂文化遗产。
       “只要群众对幸福生活的憧憬还没有变成现实,我们就要毫不懈怠团结带领群众一起奋斗。”8年来,锡林郭勒盟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用真真切切的行动,为基层群众铺就了通向小康生活的幸福路。

        “我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坚守,就是要通过每天的努力,为这片森林筑起坚实的防护墙。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一代接着一代干,定要守好这方碧绿、这片蔚蓝、这份纯净!”柴树岭说。

        石榴花开,籽籽同心;沁润书香,满庭芬芳。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各族师生意气风发、砥砺奋进,凝聚成一股巨大的力量,一起守护好北疆大地这片手足相亲、守望相助的亮丽风景线!
       自治区自然资源系统将继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凝心聚力、阔步前行,为筑牢祖国北方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作出更大贡献。
       目前,蒙草正在积极推进建设草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未来将协同高校、科研院所共同创建具有国家影响力、竞争力的草产业创新产业链……打通草产业技术创新与市场化路径,让科技助力企业加速提质发展。
       2019年7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走进四世同堂的“多民族之家”村民张国利家。小院鸟语花香,瓦房干净敞亮。总书记察看了院落、客厅、卧室、厨房、厕所等情况……

        悠悠万事,民生为大。老百姓关心什么期盼什么,社区工作就抓住什么推进什么。在社区发展的道路上,一幅“和谐有序、绿色文明、创新包容、共建共治共享的幸福家园”画卷正在徐徐展开。

        在锡林浩特市肉羊繁育基地时总书记强调,要加快传统畜牧业向现代畜牧业转变步伐,探索一些好办法,帮助农牧民更多分享产业利润效益,真正同龙头企业等经营主体形成利益共同体。

网站介绍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版权声明:正北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471-6659753  邮箱:northnews@126.com

转载声明:本网转载稿件有些作者不明,请相关版权单位或个人持有效证明速与本网联系,以便发放稿费。

正北方网新闻热线:0471-6651113 | 传真:0471-6635129 | 广告合作热线:0471-6635225

正北方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21 north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1000000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512018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578号